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统战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汪雪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统战组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仕新主持。

付永昌在讲话中对学校各统战组织在学校各领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在人、财、物等方面大力支持统战工作,为统战组织建设提供充分保障。他强调,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各统战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侨眷眷属等人员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学校中心任务作出新的贡献,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付永昌就如何开展好统战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守牢政治底线,进一步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统战人士的思想更好地“聚起来”。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组织效能,让组织更好地“转起来”。三是创新会员服务模式,积极搭建平台载体,提升管理水平,让会员真正地“动起来”。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品牌活动,推动统战组织“强起来”。

会上,周明华解读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梁仕新宣读了《关于公布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届党委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选举结果的通知》。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侨联、知联会、留联会相关负责人报告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

党委统战部和我校侨联、知联会、留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