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付永昌参加文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任自玲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19日,文学院党员师生前往郧阳区月亮湖红色文化基地展馆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付永昌和师生们一起参观毛主席生平影像收藏展览馆,参加主题党日学习和交流讨论活动。

当日一早,付永昌和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一行40余人乘车来到郧阳区月亮湖红色文化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毛泽东不同时期革命斗争经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众人前往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等内容。贾君芳、王佳佳等老师积极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

付永昌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师生要汲取主题党日活动中的精神营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身到”,更要“心到”“事到”。

付永昌还就“五亮五共”活动提出要求,指出要清晰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把“五亮五共”活动作为践行党员使命的舞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显担当。通过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提升自我,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付永昌一行走访参观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村——郧阳区龙韵村。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