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肖德走访慰问我校困难学生家庭

来源:学工部 作者:金超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7至18日,校长肖德在向坝乡调研我校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活动间隙,在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仕新,竹溪县副县长陈娟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向坝乡高泉村4组我校困难学生小陈的家庭。

肖校长和小陈同学的母亲亲切交谈,送上了《致家长的一封信》、粮油等慰问品,介绍了小陈同学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小陈家的住房,了解了学生家庭收入等相关情况。小陈同学得知肖校长等到家以后,主动打来视频电话,对肖校长表示感谢。肖校长勉励小陈同学勤奋学习,继续努力,争取考上专升本继续深造。肖校长要求学生工作部门,继续关心小陈同学的学习生活,帮助其解决困难,及时提供勤工助学等相关帮助。

小陈同学是我校小学教育专科学生,现在丹江口校区就读。她开朗向上,自立自强,学习刻苦努力,成绩良好。她加入“青鸽”志愿服务队,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吃苦耐劳,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根据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2022年秋季,小陈同学获得了国家一等助学金。

【摄影:悠悠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