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市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20日下午,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宏、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周立新、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成一行来到我校,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校长肖德、校领导孙丽平接待了检查组。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稻香园食堂各操作间和食品库房,对操作间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程序、食材选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食堂管理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提醒。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我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