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职能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等参会。党委书记付永昌作重要讲话。校长肖德作动员报告。副校长陈俊主持大会。

肖德作《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题动员报告。他指出,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目的是为了推进评建工作,确保今年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他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评建业务学习。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政治意义和合格评估的专业性,加强评估的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务必做好规划设计,明确评建工作目标。要锚定工作目标,做好系统规划,找准达成路径,确保评估工作效果良好。三是务必压实工作责任,取得以评促建成效。校领导、各二级单位领导、教师各种不同角色都要熟悉自己的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广泛参与、密切合作,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付永昌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合格评估对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增强协同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做好统筹协调和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抓好日常规范,推进评建结合。要查漏项、补短板,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工作效果。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评建工作督导组要全程跟进,对在评建工作中,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予以通报。对造成工作延误及事故、影响评估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责任追究。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宣读《关于调整评建工作机构人员名单的通知》。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解读《汉江师范学院2023年合格评估目标达成工作方案》。艺术学院院长黄新霞、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分别代表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做表态发言。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