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欢送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

来源:武装部 作者:王璠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4日下午,相关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校武装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武当山新兵役前训练基地慰问我校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

经过役前教育训练,我校四名新兵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军人气质。工作人员与新兵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二级学院的领导、辅导员仔细询问了新兵们目前的思想、训练情况,关心是否在学校还有待办事项。新兵们表示,对此次探望十分感动,也表达了自己入伍的坚定决心。他们纷纷感慨,为自己的选择由衷地自豪,进入军营后,一定会在部队淬炼自己。慰问现场气氛温暖热烈,随后师生们合影留念。

学校历来重视征兵工作,每年组织现场慰问和欢送新兵活动。学校武装部也秉承为入伍学生全方位服务的宗旨,在征兵各环节为学生顺利入伍保驾护航。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