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汪雪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仕新主持。我校无党派人士、部分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

付永昌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所进行的发言,对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就加强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重点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学习,把握高等教育规律,提升业务能力。二要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做到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三要扛起责任担当,与党同心同向,积极发挥优势,做到潜心教书育人、真诚建言献策,促进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完善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部门和人员自身建设。

周明华介绍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23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作了解读。

会上,无党派人士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在教学、管理、服务师生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重点就如何统筹资源、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以及教师培养、学生管理、教科研资源和平台建设、资产管理、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与党同心同向,发挥无党派人士自身优势和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梁仕新表示,学校组织、统战部门会后将进一步把工作要求落实到日常,把与会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归纳,认真吸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了解了我校无党派人士发展历史沿革,学习了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相关文件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