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张文杰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7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付永昌热情接待了王书记一行,陪同考察了校园人文环境、校园大型基建项目建设等情况。

参观校园后,双方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付永昌对荆楚理工学院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携手为新时代湖北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还就目标管理考核、岗位聘任、基本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