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付永昌在文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扎扎实实抓整改

来源:文学院 作者:任自玲 郑胜男 发布时间:2023-02-20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文学院于2月17日在崇文楼B708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付永昌带领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党委宣传部张玲一行3人参会指导。付永昌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扎扎实实抓整改。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弋主持。文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展了专题学习,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落实“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开展对照检查,准备好会议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在会上肯定了学院的会前准备工作。

党总支书记曹弋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通报了文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围绕“六个带头”的要求,逐项对照,深刻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文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郝文华、曹国军、任自玲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作风以及工作职责,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副院长赵崇璧列席会议。

结合全省开展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院班子及个人均对违规吃喝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说明,深入剖析了对违规吃喝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审视了存在的问题、监管情况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付永昌对文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文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氛围融洽,班子成员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强化政治担当,在师范专业认证和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的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付永昌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增强党组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就下一步工作,付永昌对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到讲政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抓好学习,深刻领悟,以上率下,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凝心聚力促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把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精气神拿出来,更加团结奋斗,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夯底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三是扎扎实实抓整改,要将问题清单化,措施可量化,开门抓整改。学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学院能力作风建设,高质量推进今年本科合格评估及各项工作,打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战。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