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书记付永昌大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3-01-21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党委书记付永昌在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付永昌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办公室、北京路大门口值班室、视频监控中心等校内值班岗点,向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新年问候,询问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和安全保障情况,叮嘱他们坚守岗位,做好值守,全力保障校园的祥和平顺。

  随后,付永昌一行又来到校医务室、后勤管理处办公区和学生宿舍区,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保洁人员、水电工和宿管人员。在学生宿舍区,付永昌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食宿情况,对宿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服务周到细致表示赞赏。

当日下午,付永昌一行又来到了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该校区的一线教职员工。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工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