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集中学习省委、省纪委,以及十堰市委有关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付永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付永昌传达了十堰市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严肃党规党纪,扎实开展好专项治理活动提出要求。付永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头脑清醒、态度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二要严明组织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坚持党性原则,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做到在纪律和规矩面前不搞特殊化,以专项整治为切口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校领导,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率先垂范,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锤炼党性、守牢底线,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四要拓展整治成果,强化宣传引导。要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及其实施细则要求、违规吃喝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等内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中。同时要善于发现品德高尚、廉洁自律的先进典型,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营造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积极工作、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深化。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领学了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对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