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迎新春 送祝福——我校老书法家走进社区送春联

来源: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陈杰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由茅箭区创文办、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汉江师范学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的“喜迎新年写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2023年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北京小镇文化广场举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程明安、周玉清、张丹虎三位参与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墨香四溢,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各种字体的春联不断从书法老师的笔下飞出,现场浓浓的年味伴随着墨香扑面而来。书法家们把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祝愿融入笔端,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赏,纷纷前来领取对联。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慎认为,本次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摄影:陈杰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