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新疆校友分会成立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3-01-02

1月2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新疆校友分会以线上的形式举办成立大会。党委书记付永昌、校长肖德等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会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出席会议,90余名新疆校友通过腾讯会议参会。成立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主持。党委书记付永昌为新疆校友分会授牌。筹备组成员腊国庆老师代表新疆校友接收牌匾。

校长肖德致辞。他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新疆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诚挚谢意和亲切问候。肖德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未来“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规划。他向各位校友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相约汉师畅叙友情、共话发展;二是希望建好新疆校友分会这个平台,建成一个团结和谐坚强的组织,让校友和母校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互助共进;三是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出力,推动母校、校友、社会之间多层次多类型的合作,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周进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学校前身陕南公学与新疆的历史渊源,介绍了知名校友史丁文在新疆的故事,指出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广大校友们表达想念和祝福。段迎春、翁仁根、韩曙辉三名新疆校友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汉师求学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对恩师的感激,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筹备组负责人、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腊国庆老师介绍汉江师范学院新疆校友分会筹备情况。筹备组成员、校友张有龙宣读新疆校友会章程。筹备组成员、校友刘汉舟宣读选举办法。参会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通过网络,现场对章程和选举办法进行表决,并顺利通过汉江师范学院新疆校友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

新疆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段迎春宣读并介绍汉江师范学院新疆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建议名单。大会表决通过汉江师范学院新疆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新当选的会长覃太任作表态发言,新当选的理事董伟、韩曙辉、安宣宣通过网络跟大家见面。西安校友代表孙花、福建校友代克清分别致贺词。新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47002

据悉,新疆校友分会是学校建立的首个校友分会,标志着我校地方校友工作进入到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此外,西安、福建两地校友会也正在筹建中。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