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健美操队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2-12-24

12月22日,为期2天的2022年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圆满结束。我校健美操队再创佳绩,荣获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指导,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由于疫情,本次锦标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全省95支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与来自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三峡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专业院校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队员在比赛中朝气满满,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射,是一支具有很强团队凝聚力的队伍。

此次比赛,从接到通知开始备赛、训练、再到最终录制比赛视频,只有20天的时间。在教练员王慧、滕凤仙、田沛源的带领下,队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和疫情封控的阻碍,刻苦训练。并且本次参赛队伍中加入4名新队员,从基本功的训练、基础套路的学习、到团队的磨合都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队员们也表示,通过本次大赛的历练,不论是团队凝聚力还是个人技能水平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在今后的训练中,将继续强化团队合作、挖掘个人潜能,来年再创佳绩。

据悉,我校健美操队常年征战省赛赛场,与省内高校优秀队伍同台竞技交流,有助于提高队员运动技能,促进队伍稳步快速提高。后期,健美操队将进一步推进训练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精益求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