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发放牛奶关怀考研学子

来源:学工处 作者:蔡汉亭 发布时间:2022-11-29

“谢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好好努力,争取获得理想成绩。”近日,一名正在备战考研的大四学生收到了学校免费发放的牛奶,开心地表示。考试临近,为了给正在紧张准备研究生考试的学生送上一份关怀和鼓励,学校积极争取到社会力量热心援助的近千箱牛奶,先后送到同学们的手中。这是我校深入开展“下察解暖”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风建设月的一项重要活动。

    我校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等校领导多次就优化育人措施、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作出指示批示,积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同时,学工处主动作为,不断优化育人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学情专项调查、课堂教学管理、行为规范教育、榜样示范引领、重点学生帮扶、金融安全知识、宿舍文明创建、考研考证服务等多项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今年还特别印制了“考研学子风采录”,对学习优秀的学子进行表彰。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