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教职工普通话风采大赛诠释育人初心和使命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琼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由校语委、教务处举办的“爱岗敬业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汉江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普通话风采大赛主题演讲比赛在南风剧场举行。校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吴慎、校团委书记刘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观华、教务处副处长陈爱梅以及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谢忠凤、黄亚红、江尚权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历经数月,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选手积极参与、全力以赴,从演讲稿的撰写、修改,比赛视频制作等都细心准备。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紧紧围绕大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自己和身边人的鲜活事例,以真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示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诠释了对教育事业的责任和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郭成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鲁晓煜、教育学院孙荣获二等奖,大赛还评出了三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结束,国家普通话测试员、汉江师范学院“道德楷模”谢忠凤老师作精彩点评。她对参赛教师现场表现、演讲内容、语音标准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分享了自己的育人心得,希望年轻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心尽责,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摄影:罗优优、黄志珊、余潇秀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