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获十堰市“青”廉杯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校纪委 作者:孙海成 发布时间:2022-11-15

近日,十堰市“青”廉杯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组委会发布通报,表彰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是此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四家单位之一。

今年7月,校纪委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号召师生立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发掘红色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运用微电影、微视频的艺术形式,创作推广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廉洁文化精品力作,发挥示范引领和警示震慑作用,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

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各单位的热情响应。师生们积极参与创作,共报送了20余部微电影微视频。经校内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遴选出《听说》、《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捕梦织廉》等3部作品推荐上报。

据悉,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