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体育舞蹈队斩获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赛双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刘雨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顺利落下帷幕。9日,传来捷报,我校刘子丹、易星宇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分别在普通院校组校园恰恰集体舞、维也纳华尔兹集体舞两项比赛中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98所高校的400支代表队共计2230名运动员参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历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团体舞赛事。我校体育舞蹈队在训练之际恰逢疫情,老师只能进行线上指导。为了保证训练效果,指导老师和队员们经常训练到深夜。有的队员为了线上舞台效果,抵挡住美食的诱惑,主动减重。参赛队员刘雨表示,对于此次获奖,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她上大学以来参加的最高级别的比赛,疫情之下,虽然艰难,但是队友们、老师们和衷共济,一切困难都迎刃而解。

体育学院院长肖嵘认为,我校斩获大赛双冠军,不仅是组委会对我校体育舞蹈教学训练水平的高度认可,也是我校体育舞蹈硬实力的有力证明;不仅赛出了新高度,也彰显了我校学子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青春风采。我校体育舞蹈队能够在疫情时期,顶住压力,克服重重困难,为学校争得荣誉,实属不易。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是代表队取得胜利的重要保障。

据悉,这是我校升本后,体育舞蹈队建队以来的参加的第一次全国大赛,也是继十年前,我校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冠军后再次在全国大赛登顶夺冠。

【摄影:陈志鸿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