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陈俊与丹江口校区师生座谈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胡钉 发布时间:2022-11-03

近日,副校长陈俊在丹江口校区师贤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与8位师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丹江口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访教师代表就教学工作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访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学风建设、学生管理、食堂服务、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来访师生代表畅所欲言,交流的氛围热烈而又融洽。

陈俊认真听取来访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对会后需要落实解决的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落实措施。

陈俊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密切联系师生的重要渠道,希望广大师生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切实提高丹江口校区人才培养水平,陈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加强专业指导,帮助学生深入全面把握人才培养方案,及时明确学习方向和重点,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提升服务质量,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对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三要加强互动交流,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丹江口校区和十堰校区的学生互动交流的长效机制,开展共建共享活动,多途径多举措增强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切实增强学校的一体化建设。

【编辑:张玲  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