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付永昌与班子成员和下级“一把手”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校纪委 作者:孙筱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各二级单位“一把手”廉政意识,10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与班子成员和下级“一把手”进行了廉政谈话。

付永昌在谈话中对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单位“一把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清廉汉师建设。二是要审时度势,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反腐败斗争已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式依然严峻复杂,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任务依然艰巨,要正视并切实解决目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清正廉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谋划部署和推动落实,压实责任,规范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深入推进清廉建设,接受党风廉政考核。校纪委要切实履行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做好以案促改的“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相关职能部门要规范权力运行,加强权力制约,防控廉政风险。

据悉,校领导班子成员已在近期分别对分管部门“一把手”进行了廉政谈话。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