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首届汉师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获表彰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孙筱 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7日上午,校纪委在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总结表彰会。校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宣读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为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机关分党委创作的微电影《听说》获得一等奖,丹江口校区党委作品《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作品《捕梦织廉》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党总支作品《道廉在我心》、教育学院党委作品《青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作品《美丽的误会》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是我校纪委根据省纪委《关于做好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开展,也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一等奖作品《听说》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