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2-10-03

10月3日下午,校前广场军歌嘹亮,气氛热烈,在2022级学生军训合唱团的歌声中,我校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拉开序幕。参加大会的有在家的校领导、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各排指导员老师、武警十堰支队的承训官兵以及2021级学生军体拳方阵和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

精彩纷呈的军训汇报表演随即展开,各表演方阵依次有序登场。男子刺杀方阵手握钢枪,气势如虹;女子擒敌术方阵动作矫捷,步伐铿锵;军体拳方阵整齐划一,活力四射。丰富的汇报表演较好地展现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展示了青年学子坚韧的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武警十堰支队副支队长李春奉中校宣布军训考核成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决定授予周鑫等23名教官“军训特别贡献奖”;授予王玉乾等11名教官“优秀教官”荣誉称号;授予16排(外国语学院)2021 级本科生“军训综合考评”团体一等奖,;授予15排(外国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综合考评”团体一等奖;艺术学院、文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奖项。

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向承训单位武警十堰支队赠送锦旗,表达对承训官兵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辛勤付出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作总结讲话,向武警十堰支队全体指战员和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表达感谢和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军训在全校上下的通力协作下,秩序井然、有声有色。12天的军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官们尽职尽责,言传身教,认真扎实;同学们晒黑了脸,磨出了茧,沉淀了心境,磨练了意志。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周明华送给大家“四个要”:一要心怀感恩,主动磨砺自我。以军训经历为契机,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在大学生活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塑造自己。二要严格自律,养成良好习惯。继续保持军训期间养成的优良习惯,以军人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三要追求卓越,争做有为青年。把军训中磨练出的意志和毅力带到学习和生活中,面对困难,战胜困难,追求卓越,做有为青年。四要勇于圆梦,不负伟大时代。要心中有梦,敢于逐梦,勇于圆梦,在不断的努力付出和常年累月的奋斗中积累圆梦的信心和力量,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摄影:罗优优、杨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