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在全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琼 发布时间:2022-09-09


近日,全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张俊宝同学朗诵的《心田上的百合花》荣奖大学生组一等奖,丹江口校区曾子真、原洋同学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文学院教师葛慧、江艳丽、王盛苗、郭成、杨思宇、屈永岩教师朗诵的《青春中国》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同时三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得全国选拔赛资格。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组张俊宝《心田上的百合花》

大学生组曾子真、原洋《我的南方和北方》

教师组团队《青春中国》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于4月份启动,历时近4个月。学校高度重视大赛工作,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各学院踊跃报名,经专家评审,选送3项作品参加全省的诵读大赛。选送作品经过反复打磨、精心拍摄、不断优化,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党委委员 、教务处处长王进教授认为,诵读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广普通话的良好氛围,在增强师生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