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胡亚波等市领导来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莅临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贤忠,副市长刘运梅参加慰问。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等热情迎接胡亚波一行并陪同慰问。

胡亚波来到崇文楼书法教学实训室和教育学院教研室,察看书法课堂教学,听取教育学院“专业认证——教育实践”教学大纲修订研讨情况,并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学校招生、就业等情况。他说,汉江师范学院为全市培养了大量优秀干部和教育工作者,是一所有历史、有渊源、有奉献的高等学校。要更好结合十堰发展实际和学生成长规律,不断优化教学计划,强化专业实践,深化教学相长,为十堰建设发展培养更多优质人才。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守牢安全底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教学安全、师生安全。

付永昌对十堰市委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嘱托,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加强内涵建设,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罗优优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