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1级本科生军训开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8日上午,学校2021级本科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校前广场举行。在教官洪亮的口令声中和一中队参训学生方阵整顿中,开营仪式拉开帷幕。在家校领导、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官、指导员参加开营仪式。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为军训大队授旗。仪式由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主持。


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给予学校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茅箭区武装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军训是磨炼自我、考验自我的一次机遇,希望参训同学们在练兵场上锤炼强壮体魄,在课堂内外学习知识本领,在认真训练中体验军人的血性胆气,树立报国拥军信念,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担当。周明华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遵守规矩,主动接受考验。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练出水平,练出风貌。二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打造优秀团队。珍惜战友之情,珍惜团队荣誉,共同把各自的连队创建成一个团结、文明、进取的优秀团队。三要锤炼品质,增强责任,展现汉师精神。在军训中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展现“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汉师精神,为出彩人生奠定基础。

茅箭区委常委、武装部长陈昕讲话。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仕新宣读军训领导小组文件。

参训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本科生黄莹莹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全体参训学生承诺: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严于律己,认真军训,接受检阅。

据校武装部介绍,9月8日至15日,2000余名2021级本科生将开展为期八天的军训。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军训期间学校将实行严格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原则。

当日上午,周明华在学工处处长张斯民的陪同来到军训场上,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勉励他们坚持锻炼,顺利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摄影:罗优优、杨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