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第四期辅导员能力成长营成功举办

来源:宣传部 作者:蔡汉亭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8日下午,我校第四期辅导员能力成长营完成全部培训圆满结束,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结业仪式由学工处处长张斯民主持,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周明华代表学校向新入职同事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当前办学情况,阐述了辅导员的工作性质、职责、使命和要求。他指出,辅导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站在学校大局和学生立场工作,扎根一线、乐在一线,对学生严管厚爱,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据悉,第四期辅导员能力成长营于8月27日上午开营,本期培训以“加快角色转变,熟悉学生事务”为主题。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新同事的加入,为我校学生管理队伍注入新生力量,希望新入职辅导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学生了解学生,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做他们的良师益友。

本次培训历时2天,团委书记刘飞、副书记毛晶玥为新入职辅导员授课。毛晶玥带领新入职辅导员进行入职宣誓。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有关业务科室先后开展了培训。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