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扎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发现问题集中整改情况审核反馈意见。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付永昌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认领反馈意见,扎扎实实、认认真真推进整改,整改任务完成较好,得到省委的支持和肯定。在下阶段,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巡视整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要加强依法治校工作,有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学校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湖北省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方法》,通报了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发现问题集中整改情况反馈意见。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