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孝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莉一行来校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2-08-03

8月3日上午,孝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莉,湖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徐智辉,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曾少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潘世东热情欢迎张书记一行。双方在一号会议室展开座谈。

座谈中,周明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我校长期扎根地方,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汉水文化研究、武当文化研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水资源保护和鄂西北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努力探索,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绩。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我校与孝感市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潘世东着重从发展起步、工作宗旨、学术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汉水文化基地的主要情况,并向张莉书记赠送了两本自己编著的著作。

张莉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特别是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成果丰硕,令人钦佩。希望今后与我校加强交流,一起为地方文化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工程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李新安、经管学院院长张辉及孝感市委党校基础理论研究室、市委宣传部和社科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十堰市社科联副主席温明、我校经管学院院长孙仁丕、科研处副处长张亚明及宣传部和汉水文化基地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