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晋嵩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4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明理楼C101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出席典礼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及函授站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自市内的毕业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毕业典礼上,吴冰副校长向毕业生表达了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成果与经验,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胸怀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不断奋勇向前,同时也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能够在日积月累的学习当中不断丰富学识、强化能力、提升技能,在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当中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献计献策,做母校热心忠实的校友,不忘宣传学校、推介学校,常回家看看。

最后,学校领导现场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这是自学校2016年升本以来首次举办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