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46名新入职教师接受校本培训

来源:人事部 作者:苏晗 发布时间:2022-07-17

7月17日上午,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在明理楼C101教室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主持开班仪式。新入职的46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付永昌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他们在汉江师院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精彩历程。他在讲话中指出,新进教师一要做好了解与融入。了解十堰,了解汉江师范学院,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转变角色。学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努力构建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新进教师要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之中。三是要勤奋工作。新进教师要自强自立,努力奋斗,尽快成为学校教学科研骨干、管理工作骨干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师范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进结合自己从教的经历和思考,从“明确新身份”、“树立新形象”、“建功新时代”三方面提出要求,鼓励新教师在工作岗位上敢闯敢拼、真抓实干、同心同向、创先争优,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科,严谨治学,勇于创新。

开班典礼结束后,新入职教师在校园内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据悉,此次校本培训历时一周,主要开展思想政治与“四史”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学校规章制度讲解三个板块的专题培训,旨在帮助新进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了解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历史文化,熟悉学校管理制度和教育教学要求,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能力水平履职尽责。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