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友刘乾安回母校商谈设立“汉江师范学院西安校友分会”

来源:校友会 作者:赵文刚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19日上午,我校91级校友刘乾安回到母校商谈设立“汉江师范学院西安校友分会”有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原校领导周进芳,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赵文刚等热情接待了刘乾安,并就设立“汉江师范学院西安校友分会”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付永昌对刘乾安不断进取的精神、令人瞩目的业绩、热爱母校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汉江师范学院西安校友分会建设工作加快推进。

刘乾安,1994年从郧阳师专中文系毕业后,在十堰从事教师职业,后下海经商。他从工人做起,经历工长、技术员、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直至2008年创办湖北省十堰市新工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2013年创办陕西新工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他创办的陕西新工人实业集团,是一家拥有管理干部及工人一万余名的大型建筑工程总承包和劳务分包平台型企业。集团旗下的新工人互联网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人力资源互联网行业的优秀平台公司。

热心社会公益事务的刘乾安,还担任了陕西省湖北商会执行会长、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湖北十堰市"十大楚商领袖"之一、湖北省郧西县十六届人大代表、陕西省企业诚信协会副会长、《建筑学报》理事、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