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22-07-02

“七一”建党节来临,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全校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勋章。

校领导周明华、吴冰、吴红斌、於全收、章平、王进分别深入30余位老党员、老干部、生病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家中,代表学校党委送上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和诚挚的祝福。学校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每到一名慰问对象家中,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走访中,校领导充分肯定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新成绩,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们做表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并嘱咐相关部门随行人员要从各个层面关心、照顾老党员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七一”前夕,学校各级党组织也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等群体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慰问对象。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