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副校长王赛玉等一行来我校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工作。校长付永昌,副校长陈俊,校领导孙丽平,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付永昌对湖北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师范教育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重点目标任务。他指出,湖师大同我校友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湖师大给予了我校大力支持,此次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实施,湖师大对口帮扶我校,我们深感欢欣鼓舞,希望能够在湖师大的支持下,深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李宏介绍湖北师范大学今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汉江师范学院长期以来是湖师大研究生的优质生源地,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此次提质计划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协作,希望能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提质计划的各项工作任务,使双方共同进步。湖师大将会倾力支持汉江师范学院建设发展。

王赛玉详细了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的校案计划的八个子项目。陈俊介绍了我校校案十个子项目的相关情况。

湖北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党办校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子项目实施的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前,李宏一行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观看了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