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四川文理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副校长吴冰、陈俊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座谈交流。

付永昌致辞。他对四川文理学院的各位领导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付永昌认为,四川文理学院与我校有着类似的办学历史,其所取得的成绩和办学治校的水平值得我校学习,希望四川文理学院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王成端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人文氛围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的相关事宜,指出此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是想了解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为联盟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王成端分享了该校在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做法。

刁永锋谈到此行的感想时认为,两校在历史文化和办学理念等方面有着很多相似之处,都处在快速发展期,都需要锚定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转变思路,自我加压,谋求更长远更稳健的发展。他结合四川文理学院的做法和经验,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了参考意见。

四川文理学院党办校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数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等部门、机构、学院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前,王成端、刁永锋一行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观看了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考察了汉水文化研究中心。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