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2日至24日,我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22日上午,专题研讨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学习要点,全面领悟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力服务工作大局,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负责,发挥好关键带头作用。

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鲁长安受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作辅导报告。

随后,参训教师进行自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和《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

24日下午,培训班顺利结业。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从感受党的历史自觉、感受党的使命担当和感受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全校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学细悟。二是扛起责任,担当实干。三是要坚定信心,汇聚力量。他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二级单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斯民、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等5名同志在结业典礼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摄影:悠悠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