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曾杨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督办)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主持。

付永昌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校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肯定了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半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压紧压实,教学科研扎实有效,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基本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时,他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在下一步工作落实中去加以改进和解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联系服务师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求真务实、主动作为,确保学校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付永昌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校半年重点工作总结会,又是一次工作督办会,学校自从开展督办以来,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要持续加大督办工作力度,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任务。二要提升执行力度,抓好工作落实。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动态督办。

付永昌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攻坚之年。抓好学校2022年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对于推动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要以重点工作为牵引,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二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为驱动,积极推进内涵建设;三要以推进《章程》和“十四五”规划落实为关键,有效提升治理效能;四要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付永昌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学生就业压力增大,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新冠肺炎疫情仍存在不确定性影响,各种利益诉求和矛盾凸显。他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屏障,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一要持续深化“七防工程”建设;二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四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五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化解。

付永昌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把抓落实作为学校工作的生命线、发展的生命线,尤其是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一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亲自动手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

会上,党委组织部等7个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半年来本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学校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对学校重点工作的督办情况。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