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吴冰到经管学院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调研实践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沐雯、王旭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师生代表开展座谈,认真听取师生愿望和呼声,现场协调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学校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吴冰听取并记录了经管学院关于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学运行、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建议和回复。

吴冰希望经管学院能够不负使命,勇挑重担。学院领导班子也要把实践活动切实推进下去,要沉下去,了解和掌握情况,要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师生呼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增强师生的信任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她强调,经管学院在未来的建设中,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始终以目标、问题、绩效为导向,办学工作应凸显经管学院特色,加强各项成果产出;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个人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创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人才服务;三是要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学科资源共享,保障学生培养质量。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