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师生环校迷你跑上演毕业激情狂欢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9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前广场上热闹非凡,1000余名毕业生在此相互追逐,抛洒涂抹彩虹粉,踩踏五彩气球,上演夏日激情。这是我校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环校迷你跑活动的一幕。

校长付永昌在环校迷你跑启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为同学们在汉师成长成才而喜悦,为大家即将离开校园而感到不舍。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能牢记“立德、启智、修能、笃行”的校训,走好未来人生路,永记得母校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付永昌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未来都能取得成功,收获幸福。

付校长最后宣布:“2022届毕业生彩虹跑,出发!”

随后,在校领导付永昌、周明华、吴红斌、王进的带领下,师生们兴高采烈地穿过毕业季主题“龙门”,沿着环校主干道奔跑,一路上尽情享受彩虹粉、气球、水枪的轮番“轰炸”。整个环校路洋溢着青春的身影,回荡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

此外,广场上还设置了毕业留言墙、幸运大闯关、毕业留影区等,吸引了众多师生开心参与。

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毕业跑活动。

【摄影:罗优优、杨波、刘成臣、陈志鸿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