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致青春向未来 汉江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晚会燃情上演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2-06-20

“在芳华正好的九月相遇,在栀子花开的六月道别……”6月19日晚,学校2022年毕业晚会在南风剧场燃情上演。欢笑声、祝福声中,毕业生们同昔日恩师相聚于此,共同回首珍贵的大学时光。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晚会现场,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前最美好的祝愿。

晚会在艺术学院管弦乐团民乐合奏《庆典序曲》《北京喜讯传边塞》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分为初见·彩色回忆、遇见·青春奇迹、相见·蓝色的梦、再见·亲爱的您四个篇章,通过毕业生们四年里留下的珍贵影像资料,串联起四年大学时光,追忆青春成长之路。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热情洋溢的集体舞、慷慨激昂的朗诵、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彰显传统文化魅力的戏曲、动感炫丽的女团舞和乐队表演等16个节目竞相上演,饱含心意,为毕业生们献上了一份精美的临别赠礼。最后,晚会在师生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摄影、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