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洪波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8

6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洪波、基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杜超伟一行来校调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仕新陪同调研。

上午7:50,王洪波一行来到崇文楼A307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听文学院王艳老师讲授《古代文学》。下课后,王洪波来到清美楼3002学生寝室,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亲切交谈。随后,王洪波来到桐华苑教育学院谢忠凤老师家中慰问,了解谢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听取其对学校工作的想法和建议。王洪波还来到卿云美术馆,在艺术学院院长黄新霞等美术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参观学生毕业作品展。

上午11:00,王洪波一行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家校领导和学校活动办公室成员参会。

付永昌对王洪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优势和特色,并指出,我校当前面临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和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等几项重要工作,希望省教育厅一如继往地对我校工作给予经常性指导,在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周明华就我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王洪波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立足鄂西北,扎根山区,为地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培养了大批人才给予高度认可。他结合国家的教育政策对学校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鼓励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要求,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并衷心祝愿学校未来发展得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上午12:00,王洪波在校领导付永昌、周明华、於全收、梁仕新的陪同下,来到稻香园食堂,与师生共进午餐,了解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解答学生提出的意见和问题。

据悉,本次调研是省教育厅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之一。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