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2年目标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周爽 发布时间:2022-06-02

近日,学校印发《汉江师范学院目标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汉江师范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实施方案》,标志着我校2022年目标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发挥目标管理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充分调动各单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工作责任,推进工作创新,确保学校各项重大决策和规划的顺利实施,学校于今年启动目标管理工作。

此次为我校首次全面推行目标管理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设立目标管理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先后到多个兄弟高校开展调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修改完善,制定了我校的相关文件。

《汉江师范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管理的组织机构、管理对象、内容及权重占比、考核程序、结果运用和工作安排等内容。2022年目标管理奖将设立若干综合奖、单项奖及特殊贡献奖等奖项用于奖励校内相关二级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核心指标、关键指标、重要指标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制定2022年二级单位目标任务及考核指标体系,进一步分解、明确和落实各二级单位的目标任务和责任,促进学校提质进位。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