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璠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我校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武装部长张斯民、茅箭区武装部工作人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飞主持。周明华为我校33名退伍学生颁发了“大学生征兵宣讲员”聘书。

外国语学院屈婷、文学院王锐和体育学院王露晨作为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作了精彩的个人事迹报告,讲述自己在部队成长、复学成才的经历。屈婷和王锐还通过讲述自己考研成功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退役大学生考研专项计划的政策,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不断提升自己、学有所成。

张斯民指出,退役大学生的个人事迹报告有热度、温度、力度。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要求,投身军营、淬炼青春,实现新时代的强军梦。

茅箭区武装部军事科长杨富超解读了最新的征兵政策,并和现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武装部将持续做好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征兵宣传员的作用,将宣传延伸到学院、班级,助力有志青年实现绿色军营梦。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