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郧阳区来校开展专场招聘 线上线下同步揽才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9日下午,郧阳区委、区政府来我校开展“才聚郧阳•智引未来”专场招聘会,郧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何珊等领导出席招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校领导章平,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以及招就处、文旅学院、文学院负责人和各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章平主持招聘会。

付永昌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与郧阳区的渊源,强调了我校通过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办学优势和特色,肯定了广大校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学校目前有数万名优秀校友奋战在郧阳区乡村振兴、教育强区等各个战线,为郧阳全面腾飞奉献着智慧和力量,这既是校友们人生价值的体现,也是母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价值追求。

付永昌强调,郧阳区委、区政府来校开展召才引智招聘活动,是贯彻中央决策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周密做好招聘会各项工作,希望广大毕业生要理性分析社会就业形势,客观评价个人综合实力,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奋勇拼搏、全面进步,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圆梦人。

郧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杰,郧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珊为我校彭阳、邹阳阳两名同志颁发郧阳区“校园招才引才大使”聘书。何珊对郧阳区作了宣传推介,介绍了郧阳区的历史、地理、文化、发展蓝图以及优惠的人才政策。郧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李香云宣讲了郧阳区招才政策,并与同学们围绕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互动。郧阳区数家企业现场推介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联合承办,采取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会前集中观看了郧阳区招才引才专题宣传片《毕业了来郧阳吧》。随后,来自郧阳区的21家企业单位在尚艺楼大厅举行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吸引众多同学咨询签约。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