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大讲堂”启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大讲堂”在学术报告厅启动。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党委党委、组织部长梁仕新出席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主持,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启动仪式。湖北医药学院张新军教授应邀作首场报告。

付永昌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张新军教授来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指出,外国语大讲堂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目标明确,为促进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付永昌对办好外国语大讲堂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外国语学院以大讲堂为载体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二是希望外国语学院通过大讲堂在教科研水平方面取得新提高;三是希望外国语学院教师通过大讲堂在能力发展方面取得新提升;四是希望外国语学院通过大讲堂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外国语学院把活动办好,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师生要积极参与,共同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对举办外国语大讲堂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外国语大讲堂是一场有效增强学习和工作思维广度、深度和力度的盛宴,是学院以及各学科学习先进经验的桥梁,可以为师生带来榜样的力量,对于夯实人才培养基础起着重要的作用。青年教师代表张森发言表达了对举办外国语大讲堂的认识。

付永昌与陈梅共同为“外国语大讲堂”揭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师生聆听了张新军教授所作的《人文科学项目申报的选题与论证》专题讲座。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