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晚,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典礼在南风剧场举行,2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17名提名奖获得者接受表彰。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周明华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是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最高荣誉。这些获奖学子普遍具有目标明确、坚持学习、全面发展等共性品质。希望同学们一要学优做优,树立明确方向,和身边优秀学生成为朋友,对照自身,查找不足,不断成长;二要勤学善思,注重学习方法,保持良好学习习惯,善于归纳总结,积跬步以致千里;三要勇于克难,要有百折不挠的毅力、敢于争先的勇气、乐观处事的态度。

周明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6点要求,勉励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立足当下,趁热打铁,向榜样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团委书记刘飞宣读了表彰文件。获奖学生代表匡莹莹、李文、桑凤玲、陈芸、蒋红兵分别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备战考研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

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