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汉江师范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2-05-02

5月2日上午,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在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中,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校长付永昌以及在家校领导,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和参赛师生们参加闭幕式。副校长陈俊主持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和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和服务赛事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周明华指出,本次运动会中,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文明有爱,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运动员们通过训练和比赛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凝聚了合作的信念,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是一次团结、奋进的盛会,一场诠释全新奥运精神的盛会。

周明华指出,体育强国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运动场上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品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倾注到学习生活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去,为全力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精彩的事业答卷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肖嵘宣布比赛成绩。文学院、教育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体教2002班获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丹江口校区、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获“最佳表演奖”;刘彬乾等22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冯艳泽等10名体育专业学生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在本届运动会上,共计10人次打破校运会记录。

【摄影:罗优优、杨波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