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收官 我校获多项荣誉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评论大赛“优秀组织”称号,许洁同学撰写的评论《“英魂归国”让青春血性接续传承》被评为大赛优秀作品。胡文江、周靖宇获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湖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今日头条承办,全国30余家央媒、省媒联办。全国300余所高校2000余名学子参赛,总决赛以线上形式开展,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据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于去年5月启动,学校依托湖北重点网评阵地“红笔网”,联合校团委组建“汉师网评交流群”,号召学生积极参与;“红笔网”创办人胡文江老师亲自操刀,为师生讲授网络评论的选题与创作;组织郭萍、叶艳芳、周靖宇等“红笔网”成员担任指导老师,负责学生选题策划、网评修改及推送等工作,共计向荆楚网推送网评40余篇,其中,徐梦瑶、黄连生、许洁等同学撰写的《<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为青春之我注入精气神》《“神十二”发射成功照亮中国青年奋进路》《做好事不留名是“创文”结出的硕果》《“英魂归国”让青春血性接续传承》《整治网络弹窗“牛皮癣”须用重典》《青年对党庄严承诺让人热血澎湃》等6篇网评被荆楚网刊发。最终,许洁的《“英魂归国”让青春血性接续传承》获评大赛优秀作品。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