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草坪音乐节唱响青春

来源:团委 作者:毛晶玥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3日晚,2000余名学生在学校田径场草坪上席地而坐,在变换的光影和躁动的乐声中享受草坪音乐节激情火热的视听盛宴。


怒放零距离吉他社、南音音乐协会两支校园乐队以及其余16名歌手先后登台,给大家带来《海阔天空》《在雨中》《我要我们在一起》《红山果》《童话》《珊瑚海》等青年大学生耳熟能详的歌曲。流行、摇滚、民谣、RAP等多种风格音乐轮番冲刷着听众的耳朵。活动还穿插有模特走秀表演,将现场推向高潮。全场同学挥舞荧光棒和台上的歌手们齐声合唱,现场气氛燃爆。

当晚草坪音乐节开启网络直播,截止到活动结束,在线观看达上万人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901班刘亚茹兴奋地说:“这个千人合唱的美妙的夜晚,是属于我们独家的青春记忆!”“谁的青春不张扬?感觉自己瞬间穿越到大学时光!”已经毕业的校友在观看直播时留言道。

谈及举办本次音乐节的初衷,校团委书记刘飞认为:“音乐是传递正能量最好的介质。我们希望这场草坪音乐会能够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唱响青春的舞台,让他们拥抱大自然,共享艺术真谛,展示汉师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摄影:罗优优、张忠波、邰刘圣迪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