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出席体育学院教科研“育苗计划”启动仪式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1日晚,校长付永昌出席体育学院教科研“育苗计划”启动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副校长陈俊、校领导於全收,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肖嵘主持。

付永昌在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教科研“育苗计划”有三大特点:一是“好”,导向明确,主题鲜明,参与广泛,组织有序;二是“全”,载体丰富,内容全面,环节设置周密并形成闭环;三是“实”,目标接地气,任务很实际,考核很实在,档案管理有序。他指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教科研“育苗计划”的实施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师生要积极研习体育知识、勤于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勇担体育责任,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共同为“育苗讲堂”揭牌。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本科生参加启动仪式。

体育学院“育苗计划”以“兴读书写作之风,育体院研究之苗”为主题,拟在“十四五”期间通过组建学术团队、建设“育苗计划”项目库和协同育人基地等措施,力争实现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3项、市厅级项目10项等目标,推动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摄影:何艺菲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