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访企拓岗”引来枝江企业就业源头活水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8日上午,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苗一行应邀来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暨校园招聘宣讲会。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领导章平热情接待了李兴苗一行,并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付永昌首先对李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付永昌表示,学校升格本科以来,始终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逐步形成了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在水生态保护、地方文化研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有效地服务了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十堰市和枝江市同属滨江城市,两地环境优美,人文相近,此次招才引智活动充分体现了枝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人才工作重视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合力搭建搭好毕业生赴枝江就业创业的平台。

李兴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枝江市集聚的产业、优厚的人才政策和就业政策都将是优秀学子成长的沃土。希望汉江师范学院和枝江市校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就业创业、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汉师学子来枝江就业创业,实现人生理想。

章平与李兴苗代表双方为汉江师范学院枝江市人才工作联络站揭牌,并为湖北三宁化工有限公司分公司、宜昌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联昌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家枝江企业就业基地授牌。

座谈结束后,枝江市2022年“招才引智”汉江师范学院宣讲会在C101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苗,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孙勇主持宣讲会。

周明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和企业联系,开源拓岗,目的是让所有毕业生都就业,就好业。本次宣讲会让大家了解枝江,知晓枝江,也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方便。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枝江城市宣传片、人才新政宣传片、姚家港化工园宣传片,对枝江市的经济、文化以及人才政策等进行了解。湖北三宁化工有限公司分公司、宜昌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联昌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三家枝江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企业政策宣讲。宣讲结束后,三家企业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答疑,并面试签约。

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积极落实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自3月至8月底,由校领导牵头成立行动小组开展“访企拓岗”,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方式对各地企业进行走访,助力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目前,学校主要领导已先后带队走访了竹山、竹溪、房县、丹江口市等地,并与当地校、政、企建立了合作关系。


【摄影、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